社会你惜姐!😎

被屏了,伤心不写了,写了也不会发

『all瓷』我的厌恶度白刷了!!

♤.笔文非常的烂,表介意


♧.周末在家闲着没事想出来的,避雷预警!⚠


♡.文章中可能带点错别字,表介意


♢.会ooc,就当私设了


♚.因为量太少,自己产,本文是all瓷


(这一篇你们可爱的小修修会登场( /^ω^)/

后面是绝对原创的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上期回顾:瓷把头深深地低着


想起了并不好的事情,那个系统好像感受到了 ,放了出来


【接下来播放瓷先生的记忆】


在一个北风呼啸,随时可能被海浪拍击的摇摇晃晃的木屋里 ,出现了一个人(g)影


“祂们居然把京放在这么远的地方!真可恶……”


镜头一转,祂们看到了木屋的整体


已经   发    霉       腐    烂   的木板摇摇晃晃 ,可能随时就要掉落,地上布满_体,_到处都是, 京躺在一个木架子上,瓷下意识的想要冲过去把京抱出来,可是一踩上去木屋地板就变成了一个洞,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来找我,来打败我!否则你永远都别想见到你最亲爱的,也是最优秀的弟弟,哈哈哈”


那声音渐渐消散 ,只留下一点回音


东方人看着祂的弟弟,咬牙切齿道:


“苏/  

     

/x!

你别太猖狂!”


“哈哈哈,亲爱的达瓦里氏……我等着你哦~”


东方人瞬间恼怒


“你不是老师,你不配叫我达瓦里氏!”


视频毫无征兆的暂停了


瓷烦躁的抓抓头发


啊!修……怎么又是祂!


瓷想。


瓷抬起了幽红的眸子 ,撇了撇翘着二郎腿喝着可乐的阿美,神秘的笑了笑


我似乎明白了呢……瓷……好像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……


美想着。


好像有人(g)知道了什么……哈哈~有趣了呢


瓷笑了笑,然后默默的思索着,没有看着大屏幕




“呼呼呼”


北风在呼啸着,现在发泄瓷心中的不满和怨恨


突然,屏幕开始变成条纹,隐隐约约看见有个身影


然后 ,大家看到一个巨大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


【不好!被……不明……生…无……入……寝】

(声明一下没有故意打错字!)


系统开始吐字不清楚


“发生啥…”了字还没说出来,瓷就已经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


一些小gj直接开始大声尖叫或逃跑,无一不露出害怕的神情


瓷知道异世界的祂们不可能知道


的存在


“瓷……你认识的…对吧?”


美看着屏幕上的修,说道


“我……”


瓷不知道如何回答 ,眼神左躲右闪不敢直视着


“你认识的!别装了!”


美明显不耐烦了 ,毕竟在生S关头(?)还磨磨唧唧的人, 美最讨厌了……


“认识又怎样……现在能阻止什么?”


俄英法探出头来望了望瓷


“哈…(你们别想歪)看来我猜的没错,你!不是这个世界的”


美一脸鄙夷的看着瓷,脸上的神情分明在说:我已经把你看透了


“啊哈(都别给老子想歪),看来世界灯塔也没有我想的那么傻嘛~”


瓷也默契的回头看了看那位与祂相爱相杀(?)针锋相对的对手


祂们相视一笑,突然默契的开口道


“老对手,又见面了~”


俄英法硬是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


祂们咋了?


俄英法想


“修~我们又见面了~


美顺势搂住的瓷的_y


瓷也没有反抗,就任由祂这样搂着


“恭喜美获得的主世界记忆”


屏幕上的修咬牙切齿的说道


“没事我们会再见的……”


修说完就消失了,屏幕恢复了正常,就好像修从来没有来过似的


【我们继续播放】


系统也恢复了正常





“亲爱的达瓦里氏,你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”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最近发现我的笔文是越来越差了


我们放寒假了!你们呢,我有时间给你们更新了,但我不一定给你们更新


还有恋联的那个不是我不更,是老鸽子给我🍎了


好了,本篇字数一共是:1308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2)

热度(1910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